博客年龄:14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某日妖精降美男一名,至此收敛习性,归隐山洞,。。。。居家。

伤残人士

标签:   受伤   儿子  
2010-11-09 21:3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午睡后,我抱着儿子,儿子抱着一只毛绒兔子和一只毛绒猴子一起下楼梯。兔子的长耳朵完全把我的视线给遮住,心里嘀咕:凭感觉能不能安全下楼呢?还没构思完整个想法,左脚已经迈出三个楼梯的步子,整个人摔出去,只是紧紧地抱着儿子。瘫坐在地上,儿子还稳稳在怀里,还有那两只毛毛的小动物。脚好痛,儿子不明事理歪着头看我:‘妈妈,起来。’使劲站立,才发现左脚已不能动弹,连忙打电话给老公,声音已明显带有哭意。

    一番检查,骨头没事,就是简单的脚崴了。大包草药裹着脚,老公一顿训斥,无非是走路不小心。唉,我还是将宝贝儿子保护得很好了,是不是应该感谢我?婆婆不在家,阿姨不在家。老公说在外吃面得了,还是有点感动,给我加了块大排。儿子跑来跑去完全不受控制,喊老半天也不见来吃口面条,都怪平时养成到处喂饭的习惯了。找来个大人帮忙喂饭,儿子一脸委屈地说:‘妈妈,辣。’真是傻了眼,还好那些姑婆、姑太什么的人好,各家端着饭任他挑。

    真是生病的时候会特别想念健康,老公背着楼上楼下地捣腾也没觉得幸福。结婚那天抱着一口气跑四楼也没见着累,现在背着上二楼倒是气喘吁吁,不就老了2年嘛。后援军火速赶来,儿子正是乱跑的时候,凭我的单腿跳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他的速度,还时不时要求抱。儿子每天都由我照顾,现在改成外婆带着跑还会使小性子了,长时间不见我,嘴巴瘪瘪地喊:‘妈妈--’,心软软地。恨不得马上能下地,无奈被妈妈三令五申:现在不养好,以后会变成风湿的。儿子,对不起了,其实外婆也会跟你做游戏的。

    几天后也就适应这样的生活了,知识还是很‘害羞’四处要回答脚为什么会崴的问题。儿子已经能跟在外婆后面撒野。家里多了很多蚱蜢,盒子、瓶子、袋子,这一老一小把能抓到的都往家里搬,还有一只兔子,晚上睡觉总能在儿子口袋里找到一把沙子,几颗豆子,石头,脸红嘟嘟的。看来是我把儿子养得太宅了。真是辛苦妈妈了。

    也好,能有几天时间安排一下自己的计划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11-10 17:3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天天向上 下一篇:写在开始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