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4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某日妖精降美男一名,至此收敛习性,归隐山洞,。。。。居家。

天天向上

标签: 儿子   一起   快乐  
2011-06-14 22:4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儿子已经4岁,32个月了。9月份就要上幼儿园了。

  说起上幼儿园实在是费劲。想把儿子放入好点的幼儿园,家附近的小幼儿园都不太规范,环境差。看到一家幼儿园报名那天兴致勃勃地打扮儿子,自信告诉儿子这以后就是他学习玩耍的地方。报名的家长那个多啊,以前觉得上幼儿园难那是大城市的现象,没想到小县城也有。到中午才轮到,登记老师说可能有些困难了,先给娃娃登记下资料吧,15天内等通知。儿子足够上小小班的年龄了。一直到15天后才意识到,可能没着落了。

  怎么办呢?打电话咨询,名额已满。托个有限的关系,小小班其实去年12月份就已满额,现在只是形式而已。天,那么个小屁孩找个玩的地方也得提前一年打招呼了,以后上小学还是如此吗?折腾了一个月,找了个熟识的人的熟人安排进了另一个幼儿园。儿子,从你上学开始,也是妈妈要时刻警惕的时候了。

  如果不是儿子的生活没有同龄的玩伴,真想自己再带一年。游戏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和大人在一起,特别黏我,脾气变急躁,爱攻击别人,觉得让着他是应该的事情。教育过多次未有改变,可能只是作为妈妈特别难的,妈妈通常在他的眼里是扮演救世主的角色,爸爸才是那个包公,可惜爸爸陪身侧的时间少之又少。希望把儿子放在学校能受些挫折,能更独立。

  自己的孩子是罪聪明的,所有的妈妈都会这样认为。儿子已经有很多经典的语句:“妈妈,你多吃点,能长高”,

 “妈妈,窗户外面是妖怪吗”

 “妈妈,我真不知道除了睡觉还能干些什么”

 “妈妈,晚上睡觉我总是在床上滚来滚去”

  “妈妈,我名字是恐龙,属恐龙,是妈妈的人”

  总是在讲故事的时候说:“妈妈,我是大宝宝了,摔跤自己会爬起来”,然后膝盖撞疼后大哭,流着眼泪来找我。两个人光着脚丫踩沙子,两个人滑滑梯-----希望儿子有个快乐的童年,能记得和妈妈一起疯玩的时候。上了幼儿园是新的开始了,妈妈也始终希望能是你心中的那个大朋友。

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初中同学会 下一篇:伤残人士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